故不自疯

anyway

给阿吖太太的长评

首先恭喜太太完结撒花⸜(* ॑꒳ˆ * )⋆*❤︎ @阿吖


第一次长评,不足之处请谅解,感觉自己跟写小学生作文读后感似的_(:ᗤ」ㄥ)_


        刚开始看文的时候,以为只是一篇单纯的穿越梗,万万没想到后面太太的神仙脑洞,但也不能说完全毫无察觉,因为这个世界实在太美好了,美好地不真实。

        从叶修坐上车来到G市,遇见老板娘,遇见沐秋沐橙,整个大幕铺开,逝去的朋友回来了,久违的战友归来,感动之余,每次赛后采访呼吁沐秋转会又让人忍俊不禁。

        笑点不仅在此,还在于让沐秋打奶妈(打扰了,是T),非常具有叶修式特色,沐秋装新杰防掉马还说“队长在旁边骂奇英”。还有因为刚开始大家没有记忆,🐠挂了叶修电话,被叶修记仇什么的,“喻文州你忏悔了吗”,接单时普通人20,黄少天200,不接喻文州。。。看着文字,仿佛能透过屏幕看见wuli修修叼着烟,又臭屁又可爱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笑点是吸引我的地方,那么战斗场面则是让我深深爱上的因子。点水簪花和天空之城副本,群像描写,巧妙的设计,叶修的蒂花之秀,沐橙的枪炮支援,当然还有沐秋的奶╰|・ิД・ิ |,都好像让我回到了最初看全职的时候,热血沸腾,这才是游戏啊。我记得之前有位太太说,现在很多文只是为梗写梗,人物、名字都成了符号代码,失去了灵魂,而阿吖太太则是充实了他们,变得丰富立体。

        关于没有斗神,枪系轰轰烈烈打开荣耀之门这点,这些大家分析了很多,也写的特别好。而最让我激动的是,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重新赛场作战,乐乐大孙还没有分开,繁花血景还可以再战一万年,黄金一代各展英姿,这是最好的时代,最耀眼的时代。我想过千万次,他们能出现在一起,千万次终成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 至于结局,从兴欣有记忆,大家慢慢恢复记忆开始,到烦烦问叶修可不可以不离开,感觉到太太的伏笔在潜移默化中展现。包子的卡突然出现在叶修手里,希望雨停,雨,就停了。一直害怕这只是场一个人的美梦,梦醒了却又发现,大家都做了一样的梦,还有随机礼包沐秋相送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的最后,抒发一下对太太以及修修的彩虹屁,我最爱叶修的点,不是因为他荣耀打的多好(而是垃圾话说得好😜),是他永远知道自己要什么,一直执着,保持良好的分寸感,对过往云烟看似毫不在意,内心深处却伫立着底线不可逾越。在这里,是自由与荣耀,在以后,不外如是。感谢太太,带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叶修,也祝愿您能万事胜意,如此肆意野蛮生长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   ♡


(喂,太太在吗?番外可以有沐秋比赛打奶妈吗?没有啊?那我一会再来问下)


评论(1)

热度(21)